临沂:供暖多年小区没地方交费?这两天将贴收费通知

2018-11-07 08:59:00 来源: 大众网-沂蒙晚报 作者: 陈牛
play
" />

  小区已经供暖多年,今年还新改了供暖管道,然而,眼看供暖日期临近,居民们却还在为如何交暖气费而犯愁。日前,家住临沂市区银雀山路与沂蒙路交会东北角供电公司宿舍楼的业主们就遇到了这种情况。

  “还有几天就供暖了,我们小区到现在还都不知道上哪里交费,今年难道不给供暖了?”11月6日,家住该小区的李先生打来热线反映了此事。他告诉记者,该小区是最早单位的宿舍楼,只有一栋,但多年来一直都供着暖,暖气费都是由单位的物业公司负责收取。

  “今年小区还新改了供暖管道,按理来说肯定应当是供暖的,可是一直到现在,都没有看到交费的通知。而以前收费的物业好像是撤掉了,不负责收费了,我们就没地方交费了。”李先生表示,希望热力公司尽快落实该小区的供暖问题,告知居民们该如何交费。

  当日下午,记者联系到负责该小区供暖的恒源热力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该单位今年进行的供暖改造刚刚完成,供热公司负责人员已经验收合格,供热客服中心收费大厅正将用户信息录入收费系统内,近两天将在小区张贴收费通知,具体收费时间、收费方式以张贴通知为准,按照正常程序不会耽误今年供暖,请用户耐心等待。

  沂蒙晚报记者 陈牛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