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强制隔离戒毒所项目招标 总建面15500平方米

2018-11-07 09:06:00 来源: 大众网-沂蒙晚报 作者: 王富军
play
" />

  记者获悉,临沂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建设项目已完成了相应准备等工作,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规定,对工程进行公开招标,择优选定工程施工单位。据了解,强制隔离戒毒所建设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5500余平方米。

  根据招标公示,临沂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建设项目为框架结构,总建筑面积约15500平方米,一栋三层办公楼,一栋两层综合服务楼,一栋两层戒毒管理楼,总投资额约4100万元(工程内容以工程量清单为准)。工程建设地点为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看守所北侧,工程工期日历天数为120天。

  投标申请人必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含贰级)及以上施工资质并同时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叁级)及以上资质,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拟承建本工程的项目经理(由注册建造师担任,报名时本人持身份证到场)须具有建筑工程或市政专业壹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执业印章(建造师证书复印件上签字并盖章)并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原件、复印件留存网上可查)。

  资格审查申请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审查时间为11月12日14点30时。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不予受理。投标截止日期及开标日期为12月4日上午9点30时。

    沂蒙晚报记者 王富军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