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秋裤 立冬临沂最低温跌至5℃

2018-11-07 11:4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play
" />

  大众网临沂11月7日讯(记者 刘元迪)受降雨和冷空气共同影响,临沂今天依旧湿冷,气温仍在持续下降当中,预计到明天最低气温将跌至5℃,最高气温也只有9℃,雨水会暂停。不少市民感叹,今年临沂似乎没有秋天,一脚从夏天跨入了冬天。

  《中国天文年历》显示,今天(11月7日)19时32分,临沂市民将迎来今年冬天的第一个节气—立冬。立冬是农历二十四节气中的第十九个节气,从每年的11月7日或8日开始到22日或23日结束。

  立冬后,随着冷空气的加强,气温下降的趋势加快,大众网记者提醒市民,及时关注天气变化,及时添衣预防感冒。

  具体天气情况如下:

  今天白天到夜间,阴有小到中雨,东北到北风3~4级,气温11~6℃;

  8日白天到夜间,阴有小雨转多云,西北风转西南风3级,气温9~5℃;

  9日白天到夜间,晴间多云,西南风转转东北风3级,气温16~7℃。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