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戒”上高速需持证啦!山东严查生猪运输车辆

2018-11-07 15:5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宗阳 王艳彩
play
" />

生猪运输车辆需停靠检查

  大众网记者 王宗阳 王艳彩

  11月6日,济南南收费站工作人员在检查时,发现一辆拉活猪车辆因没有相关检疫合格证明。随后,工作人员立即上报了监控和值班领导。随后,由相关部门做进一步调查处理。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山东各收费站严格执行山东省交通厅、山东省畜牧局等部门联合下发的关于跨省调运生猪的文件精神,在出入口广场严查过往的生猪运输车辆,所有经过收费站的运输生猪的货车,都必须经过仔细检查,为市民的健康保驾护航。

  据悉,根据国务院要求,在加强畜禽调运监管方面,运输生猪等活畜禽的车辆不再享受鲜活农产品运输“绿色通道”政策,并在高速公路收费站对拉活猪车辆按照相关规定检查检疫合格证明活畜禽运输车辆实施备案管理。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