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银座直映幼儿园教师被指教唆幼儿打人 官方介入调查

2018-11-08 17:3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艳彩
play
" />
网友微博爆料
   大众网临沂11月8日讯(记者 王艳彩)近日,有网友微博爆料,临沂市高新区湖西崖社区北京银座直映宝宝幼儿园虐童,并称老师道德素质有问题教唆宝宝用“死鬼等肮脏字眼骂人。大众网记者从高新区教体局获悉,目前已介入调查此事,将尽快还原事实真相。

  大众网记者从网友微博提供的一段一分多钟的打人视频中看到,视频中一位未露脸的老师指挥一个身穿黑色上衣的男童殴打另一名男童,边打边教唆其用“死鬼”、“讨厌”等字眼骂人,视频内还不时传来老师指挥的声音:“你还不老实,你还跑,你揍他啊,死鬼,讨厌”。

  在这位老师的“指挥”下,打人男童充当了老师的“打手”,一边哭一边用右手打同龄男童的胸部。旁边还有十多名小朋友站成一排观看。

  据了解,临沂高新区湖西崖北社区幼儿园,是北京银座直映宝宝幼儿园的第三分园。视频发出后,引发网友公愤,很多家长表示对幼儿园没有安全感。网友@席丽Daisy:“我就住在附近,近期还打算把孩子转进这所幼儿园”;网友@cherry李_:“我就这附近我儿子也马上上学,真吓人”。

  也有网友表示不能仅仅通过一个视频就判定事情真相。网友@右手礼的青春:“我想说一件事情,我经常帮俺姐姐接孩子,园里老师素质都是可以的,而且幼儿园里你们不知道小朋友跟老师的友好程度,通过一个视频判定事情是不是太果断了,而且视频中老师言语不当,你们谁在家教育小孩不是红脸黑脸都得来?还能一直好好的?”

  针对此事,大众网记者联系到了高新区教体局,工作人员称,接到群众反映后,目前已介入调查,对于此事是否属实,将尽快还原事实真相。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