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公开征集2019年政府规章立法项目建议 12月8日截止

2018-11-08 19:1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play
" />

临沂市人民政府法制办公室关于向社会公开征集市政府规章立法项目建议的公告

  大众网临沂11月8日讯(记者 刘元迪)近日,市政府法制办向社会公开征集2019年政府规章立法项目建议。市各级部门单位、人民团体、社会组织、企事业单位以及公民个人均可以提出立法建议项目建议。

  据悉,征集内容应当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全市改革发展大局和保障改善民生、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重点涉及城乡建设与管理、环境保护、历史文化保护等方面的事项,发挥立法对临沂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的引领、保障和推动作用。提出政府规章立法项目建议,应当遵守宪法和法律法规,符合政府立法权限,符合临沂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实际情况。

  政府规章立法项目建议应当包含以下内容:立法项目的名称、立法的必要性、所要解决的主要问题、拟确立的主要制度以及有关情况的说明。立法建议项目已经调查论证或者有草案的,欢迎提交调查论证资料、草案以及立法参阅材料等。提交立法项目建议的,单位应注明单位名称、联系人及联系方式;个人请注明姓名和联系方式。提交政府规章立法项目建议的单位或个人可于2018年12月8日前,通过信函、电子邮件等形式提交至临沂市人民政府法制办公室(临沂市北城新区行政服务中心630室)。电话:8726772 ,电子邮箱:szffzblfk@ly.shandong.cn。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