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北京银座直映幼儿园老师教唆幼儿打人? 教育部门:打人视频属实

2018-11-09 12: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艳彩
play
" />

  大众网临沂11月9日讯(记者 王艳彩)近日,有网友微博爆料,临沂市高新区湖西崖社区北京银座直映宝宝幼儿园虐童,并称老师道德素质有问题,教唆宝宝用“死鬼”等肮脏字眼骂人。大众网记者从高新区教体局获悉,目前已将核查结果上报,待市里和省里意见出来以后再回复。

  大众网记者采访了解到,高新区教体局接到群众反映后,积极介入调查,尽快还原事实真相。11月9日,高新区教体局工作人员回应称,经核查,此事不属实,不存在虐童,目前已将核查结果上报,待市里和省里意见出来以后再回复。

  大众网记者从网友微博提供的一段一分多钟的打人视频中看到,视频中一位未露脸的老师指挥一个身穿黑色上衣的男童殴打另一名男童,边打边教唆其用“死鬼”、“讨厌”等字眼骂人,视频内还不时传来老师指挥的声音:“你还不老实,你还跑,你揍他啊,死鬼,讨厌”。在这位老师的“指挥”下,打人男童充当了老师的“打手”,一边哭一边用右手打同龄男童的胸部,视频内有清脆的打人声。旁边还有十多名小朋友站成一排观看。

  针对网上曝光的视频引发热议一事,高新区教体局工作人员回应称,此事确实是老师的行为和处理方式不对,违反了当前学前教育的相关规定,视频中其他老师也没有及时进行制止和纠正。这些老师大都才18、19岁,还有一位是实习老师,年龄都不大,就当做玩笑似的拍了个小视频,不存在虐童一事。

  “家长现在一点问题没有,均表示理解,其中一个是园长的小孩,平时比较调皮,还曾经专门给老师嘱咐过,只要孩子不老实,打就是。”高新区教体局工作人员说。

    大众网记者继续关注此事。

    相关链接:

    北京银座直映幼儿园教师被指教唆幼儿打人 官方介入调查

    http://linyi.dzwww.com/news/201811/t20181108_16700494.htm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