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驾肇事车辆被扣 一男子连续23次拨打110泄愤被拘

2018-11-09 17:3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徐向田 王军
play
" />

  大众网临沂11月9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徐向田 王军)一男子因酒后无证驾驶摩托车发生交通事故,车辆被交警队扣押而心怀不满,竟然连续拨23次打"110"报警电话泄愤,日前,该"任性"男子被依法处理。

  10月31日下午2时许,莒南县相沟镇某村40岁男子陈某星因酒后无证驾驶摩托车在莒南县岭泉镇一路段发生交通事故,所驾驶摩托车被交警部门扣留,事故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因对交警队扣留其摩托车而而心生不满,陈某星回家再次饮酒后愈想欲气愤,多次拨打"110"报警电话要求民警帮其要回摩托车,陈某星不听工作人员解释劝说,仍然连续多次拨打"110"报警电话,并于11月1日酒醒后仍连续多次拨打"110"报警电话,共拨打"110"报警电话23次,严重扰乱110报警服务台正常秩序。

  目前,陈某星已被莒南警方行政拘留。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