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澜泊湾业主反映物业罢工不能供暖 热力公司已前往了解情况

2018-11-10 18:2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元迪
play
" />

澜泊湾小区物业大门紧闭

  大众网临沂11月10日讯记者 刘元迪)11月10日是临沂集中供暖首日,澜泊湾多位业主向大众网记者反映,小区物业代收部分取暖费后罢工,小区至今未能供暖。10日下午,大众网记者了解到,该小区换热站正常供暖,只是物业未将业主入户暖气的阀门开启,导致小区不热。目前,新城热力已组织员工前往解决问题。

  11月10日上午,临沂澜泊湾业主张女士(化名)拨打大众网临沂站新闻热线0539——7037770反映,小区物业10月15日开始收取今冬取暖费,但在集中供暖前几日人去楼空。眼看周边小区都开始打压试供暖,澜泊湾却一直没有动静,小区业主们都很着急。

  业主朱先生(化名)也反映,澜泊湾小区4期洋房供暖至今未热,小区物业集体罢工不给开暖气,业主交了费却供不了暖,希望予以关注。

  “小区部分业主未交物业费,其中涉及到房子延期等及历史遗留问题。物业罢工,可能不想给业主供暖。”据张女士介绍,小区物业办公场所近日一直无人上班,大门紧闭。业主们担心今冬不能取暖,纷纷拨打热线电话投诉。

  10日下午,根据业主提供的电话,大众网记者多次联系澜泊湾物业了解情况,无人接听。据知情人士透露,澜泊湾物业疑似拖欠员工工资,员工罢工。

  “今天下午,我看见热力公司来小区了,据说换热站的总阀还没开,究竟哪天能供暖不清楚。”张女士说。

  经大众网记者调查了解,该小区已供暖,打压调试小区阀门都正常开启。因物业未将业主入户暖气的阀门开启,导致小区不热。今天下午接到业主反映后,新城热力组织十余名员工前往开阀门,问题正在积极解决。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魏振彬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