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东区纪委通报2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

2018-11-12 16:1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play
" />

  大众网临沂11月12日讯(记者 邓梦娇)近日,河东区纪委通报2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案例。

  凤凰岭街道李公庄村村委主任葛秀章对该村财务审核把关不严问题。葛秀章在担任李公庄村村委主任期间,履职不力、不作为,对该村财务审核把关不严,致使个人消费得到违规报销,造成村集体资金损失35314元。河东区纪委常委会议研究决定,给予葛秀章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汤头街道薛柳村党总支书记薛庆俊对该村村民排污行为监管不力等问题。薛庆俊在担任薛柳村党总支书记期间,对该村村民以逃避监管的方式排放污染物问题监管不力、不作为,造成不良影响。另外,薛庆俊还有其他违纪违规行为。汤头街道党工委会议研究决定,给予薛庆俊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