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狱三天再伸手 不思悔改再进班房

2018-11-14 17:4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范建功
play
" />

  大众网临沂11月14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范建功)近日,临沂市公安局兰山分局刑侦大队联合沂州路派出所抓获一名盗窃犯罪嫌疑人。

  11月7日,沂州路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自己停在巷子里的轿车不见了,由于涉案价值较大,沂州路派出所迅速与刑侦大队进行案件通报。

  接案后,刑侦大队三中队侦查民警联合一中队与沂州路派出所迅速赶到案发地,通过对案发地点的实地勘察,初步确定嫌疑人是将汽车盗窃,民警积极进行实地走访,并调取大量案发地点周边的小区道路监控。监控中,在凌晨2点钟时,一名男子来到一辆面包汽车旁边,撬开面包车,几分钟后,男子从面包车中找到了汽车钥匙,将停在面包车旁边的轿车开走。据受害人交代,自己平时习惯把车钥匙放在自己的面包车里,没想到反而给了嫌疑人可乘之机。

  民警通过失主提供的车辆信息,并通过对道路监控的一路追踪,初步确定了嫌疑人的位置。经过连续的蹲守,11月8日,成功将犯罪嫌疑人张某抓获,并将被盗车辆追回。

  原来,张某曾多次因盗窃被打击处理,11月初,刚刚刑满释放的张某不思悔改,刚出狱三天,没有经济来源的张某又再次走上了违法犯罪的道路。

  11月13日,受害人张某夫妇将感谢信送到临沂市公安局兰山分局,对公安民警执法为民,迅速破案,为自己及时挽回经济损失表示衷心的感谢。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