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获评"2018年度中国特色旅游休闲示范城市"

2018-11-15 09:37:00 来源: 大众网-沂蒙晚报 作者: 张庆举
play
" />

  近日,以“新时代、新休闲、新产业”为主题的2018中国(国际)休闲发展论坛在杭州隆重举办,本届论坛由《小康》杂志社和杭州市会展办(发展会展业协调办公室)共同主办,中国少数民族文化艺术促进会联合主办。我市荣获“2018年度中国特色旅游休闲示范城市”。

  今年是第十一届“中国(国际)休闲发展论坛”,是中国最早的以休闲为主题的国家级大型论坛,也是中国最为瞩目的休闲盛事。

  据悉,我市荣获的“2018年度中国特色旅游休闲示范城市”奖项评选历经提名推荐、网上投票、专项调查、专家评议等程序,汇集了百名专家学者和媒体精英的专业意见,以及众多网友的热情参与和积极投票,在严格而公平的程序中经过千挑万选,我市和潍坊青州市最终脱颖而出。

  沂蒙晚报记者 张庆举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