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份临沂空气质量指标出炉 临港区“气质出众”

2018-11-19 11:4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艳彩 凌绫
play
" />

  大众网临沂11月19日讯(记者 王艳彩 通讯员 凌绫)近日,临沂市环保局发布10月份临沂空气质量指标。大众网记者获悉,10月份,临沂各县区空气质量综合指数最好的是临港区,最差的是罗庄区。蒙阴县25个优良天,优良天数全市最多。

  受采暖季和外围扩散影响,临沂空气质量也有轻微恶化。经会商预测,11月19日全天,临沂市城区空气质量指数为100至130,空气质量为良至轻度污染,首要污染物为PM2.5,11月20日全天,临沂市城区空气质量指数为100至130,空气质量为良至轻度污染,首要污染物为PM2.5。

  10月份,临沂各县区空气质量综合指数最好的是临港区,最差的是罗庄区。改善幅度排名2个县区同比改善,13个恶化;改善幅度最大的是高新区,恶化幅度最大的是莒南县。优良天数最多的是蒙阴县,为25天,最少的是临港区,为17天。改善幅度排名3个县区同比增加,1个持平,11个减少;增加最多的是兰陵县、高新区,均为2天,减少最多的是临港区减少9天。

  城区周边镇街综合指数排名最好的是高新区驻地,最差的是兰山区义堂镇。城区周边镇街综合指数排名最好的是沂南县砖埠镇,最差的是兰陵县矿坑镇。其中,对镇街综合指数连续2个月位于后3位的,临沂市实行公开约谈;连续3个月位于后3位的,实行挂牌督办、区域限批;连续3个月退出后3位,经申请核准后解除挂牌督办、区域限批。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