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山区纪委监委通报1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

2018-11-21 17:4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play
" />

  大众网临沂11月21日讯(记者 邓梦娇)近期,兰山区纪委监委严肃查处了半程镇公租房项目有关单位履职过程中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

  兰山区住建局、兰山区财政局有关责任人员在半程镇公租房项目中把关不严,监督检查流于形式,工作严重失职,致使山东金象铝业有限公司二期公租房项目、山东金昊电器科技有限公司公租房项目承建企业违规获取公共租赁住房建设上级补助资金。

  2018年9月30日,兰山区纪委监委给予兰山区住建局房产办房产科科长李福萍政务撤职处分,并建议农工党给予相应处理;给予兰山区住建局房产办房产科工作人员庄涛党内警告处分;给予时任兰山区住建局副局长、党委委员、房产办主任邢家礼党内严重警告处分;给予兰山区财政局综合科科长刘中奇政务警告处分;对兰山区财政局党组成员赵庆奎诫勉谈话。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