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冬季公益性人才交流会盛大开启 上千岗位等你来

2018-11-24 16:2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雷
play
" />

  

  大众网临沂11月24日讯见习记者 王雷24日上午,由临沂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与大众网临沂站联合主办的临沂吾悦广场万人招聘暨2018冬季公益性人才交流会在临沂人民广场盛大举行。160余家招聘单位累计提供上千个高薪、优质工作岗位。

  本次冬季公益性招聘会为广大求职者提供一个与企业面对面交流的平台,从管理人员到基层员工,从后勤人员到一线员工等岗位一应俱全,覆盖面广泛,岗位众多。

  

  早上9:00,布展企业便早早在展位布置好,等待求职者应聘。一上午时间,上千名求职者在招聘会现在寻觅自己心仪的工作岗位。招聘会现场人潮涌动,热度不减,求职者和应聘者积极互动。

  我是外地的,刚毕业,初入社会,对自己适合做什么样的工作并没有很明显的认知,今天这么多工作岗位,希望能找到适合我自己的。”应聘者小郑一边填写简历一边告诉大众网记者

  本次招聘会还为临沂大学求职的毕业生开设绿色通道。11月24日、25日两天,临沂大学东门公交站牌会开通招聘会专车,每天上午9点、上午11点、下午2点固定发车

  

  临沂新城吾悦广场作为本次招聘会的主力军,面向多个年龄段的应聘者提供了丰富的可供挑选的高新岗位。

  据了解,临沂新城吾悦广场为全国地产10强双上市集团新城控股布局山东的重要一站,新城控股集团目前已开业及待开业吾悦广场80座,计划2020年开业100座以上,临沂项目将于2018年12月8日开业。致力打造一个崭新的城市中心,为市民提供一个全业态、家庭型体验式购物中心。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林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