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图读懂2018年临沭法院民事审判工作

2018-11-30 09:1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曹珊珊 王艳妮 高文波
play
" />

 

 

  大众网临沂11月30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曹珊珊 王艳妮 高文波)28日,临沭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12次会议召开。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临沭县人民法院院长张星磊所作的关于民事审判工作情况的报告。大众网记者梳理了工作报告的相关情况,一图读懂2018年临沭法院民事审判工作。

  会议认为,今年以来,临沭县人民法院以“让老百姓在临沭法院打官司不受难为”为目标,坚持公正司法、司法为民,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创新完善审判管理机制,提高民事审判质量和效率,较好地完成了民事审判工作任务,为维护社会稳定、促进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的司法保障和司法服务。

  会议指出,临沭县人民法院民事审判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但也还存在一些问题和不足。会议建议临沭县人民法院进一步提高司法为民意识,发挥民事审判职能作用;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良好司法环境;进一步健全完善工作机制,提高审判质量和效率;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提高公正司法水平。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