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作绿色小先锋 临沂环保第二期绿色课堂开课

2018-12-06 15:3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艳彩 符婷婷
play
" />

  

  亲身参与的环保小卫士们

  大众网临沂12月6日讯记者 王艳彩 通讯员 符婷婷)为进一步深化"绿色创建",12月5日,临沂市环保局在临沂朴园小学开展第二期"绿色课堂"活动,以《滴答滴的奇妙旅程》为题讲授保护水环境相关知识。

  

  环环与网红熊现身助阵

  课堂上,临沂环保吉祥物"环环"与网红熊现身助阵,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带领小朋友们围绕水资源,学习了解水质量监测、水污染防治、节约水资源相关知识。活动现场,孩子们认真积极回答环保问题,争作绿色小先锋。

  

  认真、开心听课的孩子们

  据了解,今年年初,山东省环境保护厅、山东省教育厅、共青团山东省委等6部门联合下发了《关于开展绿色创建行动 推动优美生态环境建设的意见》。号召全民参与环境保护,共同创建绿色家庭、环境教育基地、绿色社区、绿色学校,争当齐鲁环保小卫士。

  临沂市积极推进绿色创建工作,目前共创建市级绿色社区60家,绿色学校252家,环境教育基地4家;省级绿色社区30家,绿色学校83家,环境教育基地6家;国家级绿色社区2家,绿色学校1家。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