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临沂市场工资价位公布 最高年工资312609元

2018-12-11 09:49:00 来源: 大众网-鲁南商报 作者: 庞尊利
play
" />

  近日,市人社局下发《关于发布部分职位(工种)工资价位通知》,2017年度221个职位(工种)的市场工资价位均予以发布,包括单位负责人、办事人员、商业服务人员、生产运输工人、专业技术人员等类别,其中企业总经理职位工资最高可达312609元/年。

  从《临沂市2017年度人力资源市场部分职位(工种)工资价位表》上可以看出,单位负责人所包含的14个职位工资是最高的,其中企业总经理职位工资最高可达312609元/年。而办事人员中其他办事人员职位年薪最高可达122310元,商业服务人员中银行客户业务员职位年薪最高可达193816元,生产运输工人中井下采矿工职位年薪最高可达108092元,专业技术人员中其他经济和金融专业人员职位年薪最高可达131454元。

  据了解,此次发布的部分职位(工种)的工资价位,是分别对临沂部分制造业、物流运输业、居民服务业、金融业、水电燃气业、采矿业、销售业、建筑业等行业人工成本情况和劳动者的工资报酬情况进行调查,在取得有效数据的基础上进行分析整理形成的。

  据介绍,工资价位是一种市场价格信息,不是政府规定的工资标准。用人单位参照工资价位确定内部分配关系时,应结合本单位管理水平、生产经营状况等因素和各职位(工种)在生产经营中所处的地位和作用,综合考虑劳动者的工资报酬。

  鲁南商报记者 庞尊利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