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一司机打盹车追尾 两人受伤车报废

2018-12-14 17: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play
" />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12月14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张希文)一货车驾驶人在开车过程中因打了一下盹,造成车辆发生追尾事故,致两人受伤,车辆报废。

  12月12日6时许,江苏籍驾驶人史某某驾驶一辆装载板材的重型半挂车行驶至206国道兰陵经济开发区路段时,与前方正要等待红灯的货车发生追尾事故,驾驶人及乘车人被挤在驾驶室内,情况十分紧急。被追尾的前车驾驶人立即拨打了120、119及110报警电话。随后,消防、交警赶赴现场展开施救。消防人员用专用工具对驾驶室进行破解,驾驶人面部受到划伤,乘车人腰部受伤。交警在勘查现场时发现,重型半挂车的车头严重变形,车辆的传动轴脱落。赶到现场的某保险公司人员对事故车辆检查后,认定车辆几乎报废。经过半个多小时的救援,事故车辆被拖走,民警撤离现场。

  肇事驾驶人在接受民警询问时称,该车由江苏省丰县去临沂送货,对该路况不熟,由于打了一下盹,突然撞向前方的车辆发生事故。然后被挤在驾驶人内,幸亏交警、消防及时施救。

  据前方车辆驾驶人介绍,当时,发现路口红灯,便开始减速准备等候绿灯后通过,车辆还未停稳,就听到“哐当”一声,被后方的车向前推了好几米,下车后,发现车头严重变形,司机困在驾驶室,赶紧拨打了报警电话。如果车辆停稳再拉手刹被撞,后果不堪设想。

  民警提醒驾驶人在驾驶车辆时,一定要谨慎驾驶,保持安全距离,切莫疲劳开车。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