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充公司老总以QQ聊天的方式骗取36.5万元 团伙成员落网莒南

2018-12-14 17:40: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邓梦娇 徐向田 张波
play
" />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12月14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徐向田 张波)11日,莒南公安多警种密切配合,将以QQ聊天的方式骗取江苏省某公司36.5万元的诈骗团伙成员李某江抓获归案。

  11月19日中午,犯罪嫌疑人打电话谎称自己是某实业公司财务人员,然后通过昵称为某实业公司的QQ打钱到江苏省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的账户上,为让对方相信,还特地将汇款单的照片发来。在取得了该公司财务人员的信任后,便以假冒的公司老总汪某的QQ冒充汪某对财务科会计发出指令,让其将36.5万元打到某账户上,很快便将该笔钱款转走并提现。

  案发后,江苏警方对该案展开侦破工作。在接到案情通报后,12月11日,莒南县公安局坊前派出所根据相关线索主动出击,在业务部门的密切配合下,经过持续追踪,最终锁定了该案团伙成员之一李某江的活动区域并将其成功抓获。

  目前,李某江已被移交至江苏灌南警方。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