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鲁商铂尔曼大酒店冬季送温暖持续进行中 让环卫工暖胃更暖心

2018-12-15 16:54: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魏刚
play
" />
  
临沂鲁商铂尔曼大酒店工作人员为环卫工送去了米、面等物品
临沂鲁商铂尔曼大酒店“冬日送温暖队伍”与环卫工人合影留念
临沂鲁商铂尔曼大酒店冬季送温暖活动持续进行中
临沂鲁商铂尔曼大酒店总经理潘登为环卫工人送上热乎乎的银耳粥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12月15日讯(见习记者 魏刚)14日,临沂鲁商铂尔曼大酒店总经理潘登携酒店管理层,为寒冷中辛勤劳作的环卫工送去了米、面,以及热腾腾的银耳莲子粥。

  临沂鲁商铂尔曼大酒店“冬日送温暖队伍”抵达现场后,将准备好的米、面搬到环卫工人的面前,并逐一给他们递上了还带着热气的银耳莲子粥。

  现场,环卫工人们一边喝着粥,一边对临沂鲁商铂尔曼大酒店“冬日送温暖队伍”的成员连声说“谢谢你们,我们心里也觉得热乎乎地”。临沂鲁商铂尔曼大酒店工作人员说,“应该谢谢你们,是你们深夜冒着大雪为城市的人们清扫第二天上班的路,是你们起早贪黑,不畏酷暑寒冬,大家才能有一个洁净美丽的生活环境。”

  据了解,临沂鲁商铂尔曼大酒店冬季送温暖活动还在持续进行中。潘登接受大众网记者采访时说,天气寒冷无法阻挡送温暖的脚步,临沂鲁商铂尔曼大酒店将继续履行社会责任,传递社会正能量。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