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一货车撞毁大桥护栏14米 道路处紧急抢修

2018-12-15 16:58: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刘元迪 刘国勇
play
" />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12月15日讯(记者 刘元迪 通讯员 刘国勇)近日,临沂市城市管理局道路处对长春路沂河大桥因汽车撞击损坏的防撞护栏进行了紧急抢修,用时2天,新安装防撞护栏4节,长度达14米。

    12月11日凌晨6时许,长春路沂河大桥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货车因雪天路滑,驾驶员操作失误,致使车辆撞毁了大桥安全护栏长达14米,市城市管理局道路处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对事故现场设置了临时防护设施并安排专人盯防,防止再次发生意外。

    在定制安全防护栏完成后,紧急调派施工人员和作业机械,冒着严寒进行抢修,仅用2天时间,将长春路祊河桥防撞护栏安装完毕,恢复了正常防护功能,消除了大桥安全隐患。同时,在交警部门的积极配合下,肇事者已按标准对造成的市政设施损失进行了赔偿。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