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山区人民医院新院区将落户北城 用地121483平米

2018-12-16 09:02:00 来源: 大众网-沂蒙晚报 作者: 王富军
play
" />

  记者从临沂市规划局获悉,临沂市兰山区人民医院新院区用地规划进行了批前公示。根据公示,兰山区人民医院新院区落户马陵山路与兰州路交会西南,地块用地面积为121483平方米。

  据了解,兰山区人民医院新院区项目位于北城新区马陵山路与兰州路交会西南,东至马陵山路绿化带,西至文峰山路,南至太原路,北至兰州路绿化带。项目地块用地面积为121483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324000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182225平方米,用地规划停车位3250个。

  兰山区人民医院新院区规划建设一栋14层的核心医疗楼,一栋15层的专科中心,一栋2层的能源中心和一栋1层的垃圾房,建筑单位为兰山区人民医院。根据公示,公示日期至12月21日,相关利害人可以在公示期内电话咨询或者提出听证申请并说明理由。

  沂蒙晚报记者 王富军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