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至暖人心 “温暖加衣·爱心助童”活动走进临沭腾飞村

2018-12-22 12:28: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魏振彬
play
" />

“温暖加衣·爱心助童”活动走进临沭腾飞村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12月22日讯(记者 魏振彬)12月22日,萧瑟寒风中,我们迎来了冬至节气。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由临沂体彩主办的“温暖加衣·爱心助童”活动走进了临沭县青云镇腾飞村,为当地孩子送去了冬日里最需要的棉衣与温暖。

活动现场

  天气虽然寒冷,但却阻挡不了爱心人士送温暖的脚步。为了让更多儿童在这个寒冷冬季里享受到温暖,感受到温情,22日上午,由临沂体彩主办的“温暖加衣·爱心助童”活动走进了临沭县青云镇腾飞村。

  临沂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市体校书记刘梅,临沂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伦波,临沭县委常委(挂职)、市派第一书记大组长王继业,临沭县政府副县长于丽华,临沭县体育中心主任付成飞,临沭县青云镇党委书记陆永春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拿到新棉衣的小朋友

拿到新棉衣的小朋友

  大众网记者在现场采访中看到,随着与会领导们将一件件充满爱意的棉衣交到贫困儿童手中,孩子们脸上也漾出了最美的笑容。不少孩子更是迫不及待地立即打开,现场就穿上了暖暖的新棉衣,蹦着、跳着,无比高兴。今年七岁,目前正在读一年级的王诗涵就是其中这样一位。拿到美美的、暖暖的新棉衣后,王诗涵脸上挂着满足的笑容。

临沭县青云镇腾飞村党支部书记李宝堂接受大众网记者采访

  临沭县青云镇腾飞村党支部书记李宝堂在接受大众网记者采访时表示,临沂体彩以及爱心人士们为村里送来了棉衣,给村里的儿童送来了温暖,谨代表全村的贫困儿童和家长向他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