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空气侵袭 临沂气温持续走低 今日最低温度-10℃

2018-12-29 09:19:00 来源: 大众网-沂蒙晚报 作者: 张斌
play
" />

  随着冷空气的侵袭,近几天临沂市气温持续走低。元旦期间,冷空气继续控制我市天气,气温普遍偏低。


骑行的市民裹上更多冬装抵御寒冷。摄影 记者 庄成 实习生 李扬

  28日,我市最低温度只有-9℃,街上一阵阵迎面扑来的冷风,把人吹得有些透不过气。因为天冷的缘故,大部分人都减少了户外活动,即便外出也都是裹得严严实实。

  受这股冷空气的影响,28日我市创下今冬气温最低值,然而这个纪录很快就会被刷新。据气象部门预报,29日我市最低温度会降至-10℃。

  元旦期间,气温虽有所回升,但总体依然比较冷,虽然都是晴好天气,但阳光并不能带给我们温暖。如果假期您有出行计划,保暖必不可少。

  具体预报

  预计29日晴间多云,偏北风3级,气温-10~1℃;30日多云,偏北风3级,气温-7~0℃;31日多云转晴,偏北风3级,气温-6~2℃;2019年1月1日多云转晴,偏北风3级,气温-6~4℃。

    沂蒙晚报记者 张斌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