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假期过后临沂气温开始回升 4日或将迎小雨雪

2019-01-02 08:50:00 来源: 大众网-沂蒙晚报 作者: 张斌
play
" />

  元旦过后,临沂市气温有所回升,到4日时全市大部分地区或迎来小雨雪天气。

  受冷空气的影响,元旦假期期间我市气温持续走低,最低气温在-7℃左右,随着假期的结束,气温开始有所上升。根据气象部门预报,未来几天里我市气温有所增高,高温升至3℃左右,低温也升至-5℃。

  虽然从数值上看,这种升温并不明显,但是白天气温基本保持在0℃以上,比起之前日高低温均在0℃以下,要暖和一些。在经过两天升温之后,到4日时我市将迎来小雨雪天气,好在气温并没有因此下降,小雨雪天气后,气温继续呈现上升趋势。

  到本周五时,预计我市低温可升至-1℃,而随后将迎来新一轮冷空气活动,气温将再度下降。

    沂蒙晚报记者 张斌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