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级产品质量监督抽查 定配眼镜6批次不合格

2019-01-08 11:21: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刘元迪
play
" />

不合格名单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1月8日讯(记者 刘元迪)近日,临沂市质量技术监督局2018年四季度市级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结果公布,共有10家企业的5种产品10个批次不合格。其中,定配眼镜6批次不合格。

  根据《2018年市级产品质量监督抽查计划》,2018年4季度,市质监局组织安全帽、砂轮、定配眼镜、陶瓷砖、普通装饰用铝塑复合板、副产盐酸、学生服等40种476个批次产品开展了市级监督抽查。共抽查423家企业476个批次产品,其中10家企业的5种产品10个批次不合格,产品质量抽查合格率97.89%,抽查不合格的产品分别为定配眼镜6批次、普通装饰用铝塑复合板1批次、铝易开盖三片罐1批次、铝合金建筑型材(粉末喷涂)1批次、弯头1批次。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