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雪夜多架大桥发生交通事故 市道路处紧急抢修

2019-01-10 13:49: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刘元迪 刘国勇
play
" />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1月10日讯(记者 刘元迪 通讯员 刘国勇)1月9日晚,临沂大部地区出现降雪天气,由于气温较低,产生对交通有影响的道路结冰。临沂市城市管理局道路处统筹安排雪后巡查,对多起事故造成的桥梁受损进行应急防护, 确保行人车辆通行安全。

  1月10日凌晨,临沂市城市管理局道路处统筹安排7家道路桥梁养护公司巡查人员进行雪后巡查,对长春路祊河大桥、长春路沂河大桥、解放路沂河大桥发生的4起交通事故现场进行处理,对因雪天导致车辆事故撞击损坏的防撞护栏采取了应急防护措施,累计设置应急防护护栏64米,有效地杜绝了次生事故发生,确保了车辆行人的通行安全。

  与此同时,道路处加紧安排定制相同型号安全防护栏,紧急调派施工人员和作业机械,冒着严寒进行抢修。在交警部门的积极配合下,又联系肇事者按标准对造成的市政设施损失进行赔偿等事宜。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