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4岁女童在幼儿园“断指” ?园方驱赶记者:“不准采访、马上离开!”

2019-01-10 14:01: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王宗阳 黄孟娜 王雷 魏刚
play
" />

  

受伤女童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1月10日讯记者 王宗阳 见习记者 黄孟娜 王雷 魏刚)“我女儿在北京银座御珑湾幼儿园被挤断了一节小拇指,事情过去一个月了,园方还在推卸责任,让人心寒。”近日,临沂市民李女士愤怒地向大众网记者讲述自己4岁女儿的遭遇。然而,当大众网记者采访该幼儿园负责人顾先生时,他却强硬地表示自己不接受记者的采访,也不允许记者入园采访。他要求记者马上离开,不要来“扰乱秩序”。

  李女士告诉大众网记者,2018年12月5日,她的女儿在北京银座御珑湾幼儿园中二班上学时,小拇指被门挤断了一截。随后,孩子被送到了临沂市人民医院救治。大众网记者从临沂市人民医院小儿骨伤骨肿瘤科出具的诊断记录上看到,这名女童的右手小拇指末节缺损,于甲床中部横断。医生对李女士说,这意味着,以后她的右手小拇指,就要比左手的小拇指短一块了。

  这样残酷的事情,李女士不敢对孩子说。她认为,北京银座御珑湾幼儿园安全措施没做到位。孩子受伤,园方负有重要责任。然而,李女士试图与幼儿园协商解决办法,可事情至今已经过去一个月了,幼儿园方面始终没有给她一个满意的答复。

  近日,大众网记者联系到了北京银座御珑湾幼儿园的负责人顾先生。在电话中,大众网记者向其采访孩子受伤的原委。顾先生称,“孩子只是挤掉了一块肉”。随后,大众网记者来到幼儿园采访。在门口,记者见到了负责人顾先生。面对记者,顾先生十分强硬,称自己不接受记者的采访,也不允许记者入园采访老师。他要求记者马上离开,不要来“扰乱秩序”。

  对于顾先生这样的态度,李女士表示十分心寒,无法接受。对于此事的发展,大众网记者将继续关注。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