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惊!临沂一大货坠桥起火 司机险中逃生

2019-01-10 16:38: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邓梦娇 王龙 陈健
play
" />

(视频制作 王雷)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1月10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王龙 陈健)10日凌晨,临沂消防支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兰山区多车发生刮擦,一辆大货车跟着一辆半挂车正常行驶,半挂车行驶中减速刹车时发生侧滑,大货车发现半挂车侧滑立即刹车避让,在躲避过程中与正在侧滑的半挂车刮蹭,最终致使大货车冲破护栏坠落桥下,从大桥上坠落后大货车倒扣桥下随后起火。

  临沂消防支队指挥中心调派义堂中队出动2辆消防车、12名消防员赶赴现场。消防员到场后发现为一辆大货车冲破护栏坠落桥下倒扣随后起火,司机已在起火前逃离驾驶室,经侦查确认车内已无人员被困。

  消防员冰天雪地中立即实施警戒、灭火扑救,现场消防员灭火时幸运逃生司机对消防员讲述了惊险过程。据了解,事发后,司机及时从车内爬出,幸好及时逃离驾驶室,刚从货车驾驶室爬出大货车立刻起火燃烧,司机爬出后惊魂未定立刻报警,现场无人员伤亡。

  坠桥大货车司机初步观察毫发无损,仅仅受到惊吓,随后现场交于交警部门做进一步处置。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