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公安局举行全市公安机关处置突发性事件实战演练

2019-01-12 17:03:00 来源:  作者: 邓梦娇 刘苏杭
play
" />
  

  临沂市公安局举行全市公安机关处置突发性事件实战演练

  

  实战演练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1月12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刘苏杭)为有效预防和妥善处置突发性事件,切实维护临沂市政治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12日上午,临沂市公安局举行全市公安机关处置突发性事件实战演练,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登全任现场处置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并全程指挥。

  根据工作预案要求,市公安局从市局机关、14个分县局及特警、交警,共抽调3162名警力参加演练,重点围绕紧急拉动、现场处置、外围分控、交通管制、通讯保障等方面展开实战演练。

  演练中,各参战单位服从命令、听从指挥、步调一致、快速反应,各警种、各部门上下联动、密切配合,所有参战人员警容严整、作风优良,全面检验了临沂市公安机关快速反应、应急处突、综合保障等方面的能力,达到了预期的演练效果。

  

  实战演练

  演练结束后,李登全同志对此次演练进行了点评,并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准确把握当前社会治安的复杂形势,充分认识实战演练的重要意义;要进一步强化培训,切实提高应急处置的能力和实战水平;要进一步完善机制,联勤联动,做到关键时候能够拉的出、冲的上、打的赢。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申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