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盈委员:探索“康养+文旅+体育”模式 助力乡村振兴

2019-01-18 16:05: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邓梦娇 林鹏 王艳彩 刘元迪 梁勇超 王震坤 王雷
play
" />

临沂市政协委员赵盈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1月18日讯(记者 邓梦娇 林鹏 王艳彩 刘元迪 梁勇超 见习记者 王震坤 王雷)18日,临沂市政协委员赵盈在接受大众网记者采访时说,将充分利用自身在文旅、体育领域的基础优势,探索“康养+文旅+体育”的发展模式,为推进乡村振兴建言献策。

  赵盈告诉大众网记者,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到要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实现强农富民新突破,聚焦以田园综合体为抓手推动产业振兴,催人奋进。做为一名政协委员,将充分利用自身在文旅方面优势,特别是在体育领域的基础优势,为推进文旅体育产业发展和乡村振兴建言献策,不断提升自身素质。

  “2019年,我们企业将在新旧动能转换的进程中开足马力,着手规划以‘康养+文旅+体育’融合发展的转型之路。”赵盈在接受大众网记者采访时说,随着电影产业日趋饱和,将积极探索“康养+文旅+体育”的发展模式,目前已转型参与投资沂南“马泉农业创意休闲园”新项目,并进入规划设计阶段。

  赵盈介绍,沂南马泉农业创意休闲园前期做为农业新型经营主体,以组织周边农民成立果树种植专业合作社的形式,通过土地流转方式归集万亩荒山,将其打造成集观赏、釆摘、品尝、体验、加工,销售、民宿度假园区,该园区在乡村生态文明建设方面已取得显著成效,在乡村振兴方面起到了示范引领作用。同时,在园区二期投资建设以“园区健康养老项目、文旅产业项目、休闲体育项目”为主题的马泉二期工程,引领临沂市乡村旅游提档升级,促进全域旅游及休闲体育和文化发展。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