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小叶委员: 要充分发扬书画家政协委员的特殊作用

2019-01-18 21:53: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王宗阳 邓梦娇 林鹏 王艳彩 刘元迪 王雷
play
" />

  

临沂市政协委员尹小叶接受大众网记者采访

  大众网临沂1月18日讯记者 王宗阳 邓梦娇 林鹏 王艳彩 刘元迪 见习记者 王雷)18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五届临沂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闭幕。委员们走出会场,将回到工作岗位。临沂市政协委员尹小叶告诉大众网记者,作为一名政协委员,她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助力“大美新”临沂建设。

  尹小叶说,文体界的书画家政协委员,要有更高的文化自信,较高的政治思想觉悟,要多创作高水平的书画作品,多举办高规格的书画展出,服务大众,弘扬真善美、发扬沂蒙精神,传播正能量。要带头履行委员职责,多做书画公益活动,服务广大人民群众,创作出优秀的作品。更加拥护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热爱共产党的领导。携起手来,齐心合力,为早日实现中国梦,贡献一份力量。

  尹小叶说,创作要坚持以中国24节气所对应的花为题材的作品,并举行画展,将传统文化带出国门,走向世界。同时,带上画笔、带上热情,走向学校、社区、福利院等,多接地气,文化惠民。此外,要自觉参与到招商队伍中,做文化招商的带头人。自觉的以实际行动,为建设“大美新”临沂出力。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