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东站迎出行小高峰 2月9日至21日烟台至郑州列车停运

2019-02-10 17:14: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王艳彩
play
" />

  

  车站内准备乘车的旅客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2月10日讯记者 王艳彩 通讯员 李继辉)“三六九,往外走”,随着春节小长假接近尾声,临沂东站迎来了节后客流的第二个小高峰。2月10日(正月初六),临沂东站共计发送旅客1049人。

  2月10日,一场突如其来的降雪,影响了旅客的出行,临沂东站立即行动,迅速组织车站人员,对通道、站台进行积雪清理,确保旅客平安出行。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2月11日,临沂东站预售932人,广州、汉口只剩余少量站票,威海、烟台、青岛、曹县各方向列车票额还有小部分票额。

  此外,临沂东站K1596/5次列车(烟台至郑州)自2月9日至21日停运,提醒旅客妥善按车次时间安排自己行程。

  临沂东站提醒广大旅客,已成功预订但尚未取票的旅客,请尽量提前办理取票手续,以免在取票高峰时因取票不及时而耽误行程;春运期间,车站加强了实名制车票查验工作,请广大旅客妥善保管好车票,在候车、乘车时保证票、证、人信息的一致性,以免影响出行。出行的旅客注意车票票面乘车站,避免因乘错车站而延误行程。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林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