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春节散步迷了路 兰山民警救助送回家

2019-02-11 17:31: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邓梦娇 古朕宏
play
" />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2月11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古朕宏)2月5日,汪沟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有一老人在高速公路在日兰高速公路上行走,接到报警后,汪沟派出所民警迅速出警赶到现场。由于老人年岁已高,语言表达欠佳,经民警与老人耐心沟通后,了解到原来老人李某某,今年已经75了,家住汪沟镇。

  由于老人的子女都在外地,今年春节没有回家,老人心中感到孤独,就在大年初一独自出去遛弯,后来老人走累了想回家,可是怎么也找不到回家的路了,就这样一直走到了高速公路上。路过的司机看到老人在高速公路上,害怕出问题,于是选择了报警。

  随后,民警开车将老人平安送回家,老人对派出所的救助表示感谢。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