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很赞快闪很燃!沂河边唱响《我爱你中国》

2019-02-18 16:03: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王艳彩 刘元迪
play
" />

70余名市民共同唱响《我爱你中国》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2月18日讯(记者 王艳彩 刘元迪)“中国很赞,快闪很燃!我想用快闪的方式,用自己的歌声,祝福新中国成立70周年!”2月17日,临沂凤凰广场一场出乎意料的“快闪”点燃了现场市民的热情。学生、工人、酒店职员、企业员工、媒体从业者……在各行各业市民的带领和感染下,70余名市民共同唱响《我爱你中国》。

大众网临沂站员工用歌声表达对家乡、祖国的祝福

  17日,在临沂凤凰广场上,70余名合唱表演者们手持红旗和代表“海报新闻”的小海豹公仔,放声高歌。歌声迅速吸引了广场上散步的市民,纷纷加入其中。凤凰广场的壮美,歌声的高亢点燃了现场观众的热情,大家纷纷参与进合唱的队伍中,无畏冬天的寒冷,与表演者们一起挥舞手中的红旗,唱出时代赞歌。

山东现代艺术学院音乐学院学生张紫超(左)特意从济南赶到临沂参与活动

  人群中,一位穿着卡通海豹服的人偶尤为引人注目,他就是山东艺术学院现代音乐学院的大四学生张紫超。他告诉大众网记者,假期中,他从哥哥那得知“逐梦新时代·美丽中国年”快闪活动后,特意在活动前一天从济南赶到临沂参与。“中国很赞快闪最燃,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大学生,我想用快闪的方式,用自己的歌声,表达对祖国母亲的爱!”

  山东省曲艺家协会、临沂市曲艺家协会、临沂市音乐家协会文艺工作者刘安增也来到现场助阵。他说,作为一名文艺爱好者,有责任也有义务歌唱祖国,自己很荣幸也很愉快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用快闪的形式向祖国献礼。

  “《我爱你中国》是一首充满爱国情怀的歌曲,今天这么多人在这里共同挥舞国旗,齐唱这首歌让人内心十分振奋。”大众网临沂站的新媒体编辑申宁说,作为一名新闻工作者,她会在第一时间报道临沂的美好发展,同时她也见证着祖国的美好变化。今天在凤凰广场大家齐唱《我爱你中国》,共同抒发对祖国对家乡的热爱和祝福,内心十分感动!

 山东临沂新闻大厦的员工代表融入其中,向祖国献礼

  活动当天,来自山东临沂新闻大厦的员工代表也纷纷赶到现场参与其中。“很少看到这种形式的表演,大家一起唱歌时深受感动,真心祝愿祖国越来越好。”新闻大厦前台员工李绍文告诉大众网记者,以前从未参与过快闪的拍摄,一开始还觉着很紧张很尴尬,后面大家摇起手中国旗一起合唱时,很自然就融入其中。作为一名前台服务人员,今后将立足平凡岗位,做好本职工作,祝福祖国越来越好人民越来越好。

临沂鲁商铂尔曼大酒店的员工代表也来到现场

  “当耳畔响起这首歌时,尤其是这么多人一起合唱,心中的感动难以自抑。长久以来,无论老幼,无论生活在哪里,都始终心心念念,牵挂着祖国。”临沂鲁商铂尔曼大酒店的员工代表也来到现场参加活动。酒店市场销售部高级经理张现东在接受大众网记者采访时说,自己平时不怎么唱歌,但在当时氛围的感染下,不知不觉也参与了进来,一起用歌声表达对家乡、对祖国的热爱与祝福。

  据悉,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策划开展了“逐梦新时代·美丽中国年”快闪活动,通过快闪活动,继续深挖“海报新闻”客户端“速度、温度、深度”的定位和理念,实现客户端新春红包活动的完美收尾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70人活动的启动预热,以快闪体现“速度”、爱国情怀彰显“深度”、基层关怀体现“温度”,提升“海报新闻”在全国范围内的品牌影响力。

  参与本次快闪活动的有山东新闻大厦、鲁商铂尔曼大酒店员工代表,大众网临沂站全体员工,临沂文艺爱好者刘安增,以及来自各行各业的市民代表共计70余人。

  本次快闪活动在山东16个地市同时进行,视频将于2月19日元宵节发布。市民可通过下载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旗下的“海报新闻”客户端进行观看。

  手机扫下方二维码,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