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静代表:工匠精神要进一步在企业中加强

2019-02-28 17:14: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林鹏
play
" />

  

莒南县人大代表、福瑞王酒业董事长姚静接受大众网记者采访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2月28日讯记者 林鹏 见习记者 王震坤)"郇县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全面且精辟。特别是报告中提到,要进一步发扬工匠精神,符合企业实际,契合当下企业的发展方向。"28日,莒南县人大代表、福瑞王酒业董事长姚静在接受大众网记者采访建议,要进一步发挥工匠精神在企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

  姚静说,作为莒南县本地企业,福瑞王酒业多年来坚持以工匠精神注入企业发展脉络,致力于传承工匠精神,磨砺匠心,秉承精品精酿,大力实施精品工程,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以高标准引领高质量,不断增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为消费者多提供高品质、高性价比的产品,助力莒南经济社会发展。

  对工匠精神的传承,引领企业健康发展。2018年,福瑞王酒业及时调整产品结构,加大酱香型白酒、精酿啤酒销售力度,收到较好结果,受到消费者好评。技术研发成效显著,质量管理再上新台阶,全年各类产品抽检合格率100%,食品安全获得"食安山东"食品生产加工示范企业。

  姚静说,2019年,福瑞王酒业将一如既往坚持发扬工匠精神,进一步加大酱香型白酒的生产,继续做好精品酒工程系统建设,并增加精酿啤酒的品种,开发保健啤酒市场,并充分利用草莓、板栗等本地优势资源,开发新产品,申报市级以上科研项目,申报实用型专利技术。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