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佃莉代表:用金融服务莒南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2019-02-28 17:18: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林鹏
play
" />

  

莒南县人大代表、 中国民生银行临沂分行公司业务总监兼莒南支行党支部书记王佃莉接受大众网记者采访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2月28日讯记者 林鹏 见习记者 王震坤) "听了郇县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感觉振奋人心,鼓舞干劲。"28日,莒南县人大代表、 中国民生银行临沂分行公司业务总监兼莒南支行党支部书记王佃莉接受大众网记者采访时说,将坚持以金融服务助力莒南经济社会发展。

    王佃莉说,报告总结2018年全县各项工作客观真实,实事求是,科学回顾了过去一年莒南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特别是民生方面的工作,做了大量实事,可圈可点,亮点纷呈。"报告还结合莒南实际情况,为全县2019年各项工作确定了更好的发展思路。"王佃莉说。

   作为一名来自银行业的人大代表,王佃莉告诉大众网记者,她对报告中关于金融方面的提法感受深刻。民生银行作为首家入驻莒南的股份制商业银行,一直致力于助力莒南县经济社会发展。2019年,民生银行莒南支行将继续坚持"扎根莒南、服务民生"的理念,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和金融扶贫等民生工作,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