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海岸产区新风尚 “五色海岸”蓬莱葡萄酒惊艳临沂

2019-03-01 20:29: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王艳彩
play
" />

 

3月1日下午16时,“五色海岸”蓬莱葡萄酒(临沂)推介会在临沂举办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3月1日讯(记者 王艳彩 )3月1日,“五色海岸”蓬莱葡萄酒(临沂)推介会在临沂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由蓬莱市政府、临沂市工商联指导,蓬莱市葡萄与葡萄酒产业发展服务中心、蓬莱产区葡萄与葡萄酒商会主办,大众网烟台站、大众网临沂站承办,蓬莱产区13家葡萄酒企业代表、临沂市工商联糖酒食品总会代表出席本次盛会。

与会领导现场品鉴蓬莱葡萄酒

活动现场举行了蓬莱产区葡萄酒(临沂)品鉴交流中心授牌仪式

  推介会上,国家一级品酒师、国家葡萄酒评委首先对蓬莱产区进行整体介绍,并在现场进行品酒演示、讲授葡萄酒品鉴及基本礼仪。在接下来的环节,蓬莱产区13家葡萄酒企业代表进行了企业及产品介绍,让参会人员对蓬莱海岸葡萄酒品牌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活动现场还举行了蓬莱产区葡萄酒(临沂)品鉴交流中心授牌仪式。

蓬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隋玉娜现场介绍蓬莱葡萄酒产品

  “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更多的朋友更全面、深入的了解蓬莱产区葡萄酒,进一步深化临沂、蓬莱两地多领域的交流合作,也相信葡萄酒能够在临沂取得良好的市场表现。”蓬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隋玉娜介绍,目前蓬莱市已拥有各类精品酒庄33个,葡萄酒生产企业56家,建有标准化酿酒葡萄基地8万亩,年生产葡萄酒能力达到14万千升。2018 年,蓬莱市55个产品在布鲁塞尔、品醇客等国外葡萄酒专业大赛获得大金奖、金奖等多项荣誉。

临沂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吴昌力讲话

  临沂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吴昌力在讲话中说,改革开放以来,临沂人民创造了辉煌的业绩,涌现出了一大批开拓进取、勇于担当的优秀民营企业家,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此次蓬莱葡萄酒(临沂)推介会是临沂工商联鼓励企业提升社会文明新高度,为临沂建设添彩的新举措,必将书写互利共赢局面的新篇章。

临沂市工商联糖酒总会会长刘广宝致辞

  临沂市工商联糖酒食品总会会长刘广宝代表糖酒食品总会致辞,他说,作为酒水消费大省,山东市场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临沂糖酒食品总会自成立以来,脚踏实地、团结合作、一步一个脚印,取得了可喜成绩,促进了糖酒食品行业的经济发展,为县区经济做出了巨大贡献,产生了良好的社会影响。今后,临沂市工商联糖酒食品总会,将依然充分发挥商会优势和载体作用,积极搭建服务会员和回报临沂经济发展的平台,引导会员企业长久稳定地发展,为企业实现互利共赢提供重要的契机和良好的发展环境。

推介会现场

  蓬莱作为世界七大葡萄海岸之一,拥有适合葡萄生长的阳光(sun)、沙砾(sand)、海洋(sea)的 “3S”风土特质。在数年的“优质产区、特色葡园、精品酒庄”理念打造下,形成了一大批优质葡园和知名酒庄。目前,全市发展标准化酿酒葡萄基地8万亩,拥有中粮长城等葡萄酒生产企业56家,落户法国拉菲等精品酒庄26个,建设葡萄酒特色小镇1个,葡萄酒年产能14万吨,产业综合收入达45亿元。

  据了解,本次“五色海岸”蓬莱葡萄酒(临沂)推介会是蓬莱产区精准营销的首发站。面对逐渐饱和的一、二线葡萄酒消费市场,三、四线城市在不久的将来必将成为葡萄酒市场真正的增长点,也会成为消费量最大的后备军。因此,蓬莱产区精准发力,选择在具有较大市场空间的临沂开展品牌推介会,通过提升产区品牌知名度,加深消费者对蓬莱海岸葡萄酒的认知与认可,以逐步打开全省乃至全国的三、四线城市市场。

  临沂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吴昌力,临沂市文化和旅游局市场科科长陈宏伟,临沂市工商联糖酒食品总会会长刘广宝,蓬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隋玉娜,蓬莱市葡萄与葡萄酒产业发展中心主任姜福明,蓬莱市葡萄与葡萄酒产业发展中心副主任王福成,国家一级品酒师、国家葡萄酒评委菅蓁,临沂国际副食城总经理陈坤,大众网临沂站站长徐传文 ,大众网临沂站运营总监孙贵坤,以及13家蓬莱的优秀葡萄酒企业参与本次活动。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