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中石化:植树活动的忠实粉丝 以实际行动为家园再添一抹绿

2019-03-10 16:09: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申宁
play
" />

 

中国石化销售有限公司山东临沂石油分公司党群工作部主任鲁国军参与到植树活动中去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3月10日讯(记者 申宁)3月10日,在植树节到来之际,以“践行蓝天责任,共建绿色家园”为主题的全民义务植树活动,在奥正假日农夫举办。上午十时左右,由临沂各企事业单位的职工、网友、小学生组成的400余人植树队伍到达植树现场,激动的期盼着植树活动的开始。以实际行动为美丽的家园再添一抹绿,助力“沂蒙蓝”。

中石化领到了爱心企业牌匾

  作为本次活动的协办单位之一,中国石化销售有限公司山东临沂石油分公司一行30余人到达活动现场。每位员工都积极的参与到本次植树活动中来,相互协作共用栽下一棵棵的海棠树苗。

  “作为一家国企,中石化临沂石油公司多年来始终以践行社会责任为己任,参与公益事业,传播正能量。”中国石化销售有限公司山东临沂石油分公司党群工作部主任鲁国军告诉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参与植树节是一件十分有意义的事情,既可以环保,也可以通过参加活动培养企业的社会责任感。“除了每年必参加的植树节,我们也力所能及的在其它公益方面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鲁国军说,近年来中石化始终热衷于参与社会公益活动,油品升级换代的目标也是以环保为主,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环保贡献力量。

中石化员工熟练地植树

  “这是我第四年跟单位一起参加植树节活动,这是一项很有意义的活动,也体现了一个企业参与社会活动积极性。”中石化临沂市区二片区经理张庆新告诉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自己是植树活动的“忠实粉丝”,每年到这个时候都会期待植树活动的开始,并踊跃报名参加。“参与社会公益活动有利于提高员工积极向上的精神,对更好的完成工作有很大帮助。”张庆新说。

参与植树的全体员工合影留念

  记者看到植树现场一片欢声笑语,中石化的员工积极投身于植树活动中去。大家团结一心,互相协作,培土、浇水,动作十分熟练。经过大家的努力,一小片海棠树林屹立在大家面前。看着这一片专属于中石化的小树林,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自豪的笑容。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