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发布大风蓝色预警 气温狂飙至22℃

2019-03-15 16:31: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刘元迪
play
" />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3月15日讯(记者 刘元迪 )3月15日11时58分,临沂市气象台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部分县区阵风7级。风力稍大,但气温缓慢回升中,最高气温可达22℃。

  受冷空气影响,目前临沂市部分县区已经出现平均风力4-5级,阵风7级的偏北大风,预计今天下午到夜间,大风天气仍将持续。

  近日,临沂阳光在线,暖意融融,一股春天的气息迎面扑来,气温也一路上扬,最高气温在20℃以上,就是风力稍大。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提醒市民,天晴风大,外出注意防风。

  大风防御指南:

  1.政府及相关部门按照职责做好防大风工作;

  2.关好门窗,加固围板、棚架、广告牌等易被风吹动的搭建物,妥善安置易受大风影响的室外物品,遮盖建筑物资;

  3. 相关水域水上作业和过往船舶采取积极的应对措施,如回港避风或者绕道航行等;

  4.行人注意尽量少骑自行车,刮风时不要在广告牌、临时搭建物等下面逗留。

  具体天气情况如下: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晴到少云,偏南风3~4级阵风5~6级,气温5~22℃;

  16日夜间到17日白天,晴间多云,偏北风转偏东风3~4级,气温6~20℃;

  17日夜间到18日白天,多云,东到东南风3~4级,气温7~19℃。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