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本周前期气温上升周三降雨降温 市民注意添衣

2019-03-18 08:15:00 来源: 大众网-沂蒙晚报 作者: 张斌
play
" />

  未来一周临沂市气温普遍较高,大多数日子里高温都在20℃以上,周中受降雨影响,气温有所波动。

  从最近一周开始,我市气温进入全面升温模式,几天的时间高温达到了20℃左右。气温的升高也让人们纷纷出门踏青,周末外出游玩的人特别多。

  未来一周,我市气温依旧保持上升势头,日高温不断攀升的同时,低温也是一路上升,虽然只是初春不久,但从气温上看却好像进入春末。不过这样的气温并不持久,预计周三受冷空气的影响会有一次降雨过程,气温也随之明显下降,但降雨结束后,升温势头更加不可阻挡。

  虽然未来一周气温很暖和,但毕竟还是有些不稳定,提醒市民还是要多留意天气变化,适时增减衣物。

    沂蒙晚报记者 张斌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