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明后天或有小到中雨 气温略降风力偏大

2019-03-18 10:22: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刘元迪
play
" />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3月18日讯(记者 刘元迪)据临沂市气象台预报,临沂明后天阴有小到中雨,气温略有下降,提醒市民外出调整好着装,预防感冒。

  上周末天晴风大,不少市民外出踏青放风筝,享受了一个美好的假期。今天周一,白天最高气温20℃,夜间最低气温8℃,人体感觉还是比较舒适的。天气晴好,偏南风3~4级阵风6级,风力较大,空气清爽,适合大家到户外走走。

  明后天开始,临沂或有小雨转中雨,阵风达6~7级。气温略有下降,20日,最高气温13℃,最低气温7℃。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提醒市民,未来几天出门要调整好着装,预防感冒。

  具体天气情况如下:

  今天白天到夜间,多云间晴,偏南风3~4级阵风6级,气温20~8℃;

  19日白天到夜间,多云转阴有小雨,偏南风转偏东风4~5级阵风6~7级,气温22~11℃;

  20日白天到夜间,阴有小到中雨转多云,偏东风转偏北风3~4级,气温13~7℃。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