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烟扰民 临沂河东区多家烧烤店被查

2019-03-18 11:01: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刘元迪
play
" />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3月18日讯(记者 刘元迪)3月15日晚间,临沂市河东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接群众举报,在河东区顺和路南段一烧烤店排烟较大。接到举报后,夜间执勤人员迅速行动,果断出击。

  经排查,顺和路南段鸡手王烧烤店违规使用老式炉具,且净化设施净化效果不达标,外排烟雾较大。执法人员依法采取措施,当场对其经营炉具进行清理扣押。

  后续排查中又查出3家烧烤店存在类似情况,执法人员依法采取了扣押炉具的措施。

  前期,河东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下发通知,所有烧烤店铺严禁“露天烧烤”使用环保烧烤炉具并加装油烟净化设备进行二次净化,防治餐饮油烟对环境造成污染。

  下一步,河东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将进一步加大执法力度,对藐视法律的行为坚决予以打击,始终保持整治烧烤的高压态势。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