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是最好的教育 迷拜助力临沂首届儿童滑步平衡车大赛

2019-03-20 15:24: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王艳彩
play
" />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3月20日讯(记者 王艳彩)4月6日至7日,“临沂市第九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暨中国·临沂首届儿童滑步平衡车大赛”将于临沂人民广场举办。本次活动由临沂市体育局、临沂市体育总会、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临沂分公司主办,迷拜小骑士俱乐部、临沂市自行车运动协会、大众网临沂站承办。

  据了解,迷拜小骑士是国内外多个儿童滑步平衡车品牌的授权区域总代理代理、经销商,旗下经营多种护具、改装件、配件、服饰等品牌装备。同时兼营其他幼儿体育、教育产品以及生活美学及智能电子产品。

  迷拜将体适能运动与滑步平衡车结合,为1-6岁幼儿提供了一项完整、系统而丰富的体育运动。在这里,宝贝们不但可以强身健体,增强体能,还可以参加各种主题聚会活动,开阔视野,培养兴趣。迷拜小骑士目前有人民广场、奥特莱斯两家旗舰店,已设立十余个户外车聚点并在持续扩增中,是集销售改装、专业培训、活动赛事为一体的专业滑步平衡车组织。

  体育是儿童最好的教育,引导儿童参与体育、享受体育,对儿童的身心发展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把孩子的体育兴趣给培养起来,这是给孩子此生最好的礼物。迷拜小骑士作为临沂市首家及鲁南区域最大的专业儿童平衡车俱乐部,在临沂市中心人民广场及北城中心奥特莱斯拥有专业室内外教学活动场地1000余平米,在市内及周边拥有多处户外运动基地及营地,主要服务体系为:车辆销售改装/体能培训课程/亲子互动活动/特色主题派对/营地教育交流/赛事文化旅游。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