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召开全市创建山东省食品安全市县工作推进会议

2019-03-21 17:01: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林鹏
play
" />

  

  会议现场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3月21日讯记者 林鹏)3月21日,临沂市创建山东省食品安全市县工作推进会议召开。临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侯晓滨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政府副市长刘贤军主持。

  会上,临沂市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市市场监管局局长黄杰通报了全市创建工作进展情况和省食安办评估验收安排,兰山区政府、兰陵县政府、市农业农村局、市教育局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去年以来,临沂市健全完善创建推进机制、细化分解创建工作任务,加强创建业务培训,营造浓厚宣传氛围,加大业态提升力度,创建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距离中期评估还有一个月的时间,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压力大,各级各部门要迅速行动起来,认真履职尽责,坚决打赢这场创建攻坚战,切实提高食品安全保障能力,向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凝聚不创则已、创必成功的思想认识,坚持“以创促管、全域创建”,全面提升食品安全保障水平;要坚持问题导向,推动补足短板、以创促管取得实效,切实解决上热下冷、内热外冷,标准不高、工作拖沓,隐患较多、监管不强等问题;要强化责任担当,全面提高履职尽责、安全保障水平,严格落实政府属地责任、部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

  创建相关县区政府(开发区管委会)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市场监管部门主要负责人,市创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创建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