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检察院“沂蒙检察先锋榜”20人大名单“出炉”

2019-03-22 10:18: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魏刚
play
" />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3月22日讯( 记者 魏刚 )3月21日,临沂市检察院举行“沂蒙检察先锋榜”发布仪式,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获悉,此次发布仪式公布了经开区院侦监科科长张军三等10人获得“沂蒙检察先锋”奖,沂南县院民行科科长崔云霞等10人获得“沂蒙检察先锋”提名奖。

  “沂蒙检察先锋”评选是市院为培树先模人物专门组织的一项群众性争先创优活动。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蒋万云出席发布仪式并为“沂蒙检察先锋”颁发奖杯和证书,市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刘东宁为获得“沂蒙检察先锋”提名奖的同志颁发证书,发布仪式还特别邀请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孟庆龙、团市委书记万明国、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梁绍伟、市工会副主席宗丽、市妇联齐元凤等领导同志出席活动。

  市院其他领导、县级干部、中层正副职,“沂蒙检察先锋”及提名奖获得者和其所在县区院政治处主任参加发布仪式。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