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责任 临沂市领导督导化工企业安全生产情况

2019-03-23 13:53:00 来源: 临沂日报 作者: 徐洋
play
" />

  3月22日下午,临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侯晓滨带队,督导我市化工企业安全生产情况。

  督导组一行深入三丰化工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安全生产防护措施、责任落实、制度建设、应急预案等,并深入生产现场实地察看。督导组强调,安全生产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是一项基础性和保障性工作,是必须抓好的重大政治任务。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生命至上理念,牢固树立红线意识。要严把企业准入关口、严格安全生产管理、严密行业项目排查、严肃安全隐患整改,对出现事故的,坚决做到事故原因未查清不放过、责任人员未处理不放过、责任人和群众未受教育不放过、整改措施未落实不放过。要突出工作重点,抓好“关键人”“明白人”和“一线人”,构建好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体系,加快淘汰落后安全技术装备和工艺,切实堵塞安全漏洞,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

  临沂日报记者 徐洋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刘元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