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机关党的工作会议召开 郑德雁出席并讲话

2019-03-23 13:57:00 来源: 临沂日报 作者: 柏建波
play
" />

  3月22日下午,临沂市机关党的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郑德雁出席并讲话。

  郑德雁指出,过去一年,全市各级机关党组织紧紧围绕“服务中心、建设队伍”两大核心任务,补短板、强基础、勇创新,推动机关党建工作向系统化、规范化、制度化迈进,初步探索出一条具有沂蒙特色的机关党建之路。

  郑德雁强调,今年机关党建工作面临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各级机关党组织要牢牢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提高政治站位、积极担当作为、狠抓工作落实,不断推动全市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要在讲政治上聚焦,强化党的政治建设、政治理论武装、纪律规矩意识,把践行“两个维护”贯穿机关党建全过程各方面。要在打基础上聚力,提升组织力,建设过硬支部,严格组织生活,把基层党组织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要在转作风上聚势,把发扬光大沂蒙精神全面融入机关党的建设,引导党员干部自觉传承弘扬、带头攻坚克难。要在抓落实上聚责,聚焦主责主业、提高质量、优化队伍抓落实,把机关党建工作推向更高水平更高质量。

  会上,表扬了2018年度市直机关党建工作获奖单位,市直机关工委负责同志作了工作报告。

  临沂日报记者 柏建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元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