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知多少,“快乐生活”邀您答题领红包

2019-03-23 14:1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刘晓梦 尹东晓
play
" />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3月23日讯(记者 刘晓梦 见习记者 尹东晓)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临沂妇婴医院获悉,临沂妇婴医院于3月23日-4月13日期间,在其微信公众号开展“快乐生活”主题公益健康知识有奖竞答活动,以此普及市民健康知识,共享健康生活,做快乐大众。

  (图片来源:临沂妇婴医院手机网)

  据了解,这次答题活动的参与方式一共有两种,搜索或扫描活动二维码关注临沂妇婴医院微信公众号就可以答题啦,或搜索临沂大众网微信公众号也可以参与答题抢红包,每个微信号都会有一次答题机会。答题是以问卷形式出现的,答题之后就会自动进入抽奖环节。

参与方式

扫描二维码

  

微信红包

  据介绍,临沂妇婴医院是经临沂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批准,建立的一所集医疗、教学、预防、保健、康复于一体的综合医院。医院按二级专科医院标准建设,建筑面积约为35000平方米,核定床位200张。医院致力于围绕妇女儿童打造成为医疗设施先进、就医环境优雅、人才队伍强大、医疗技术精湛、诊疗特色鲜明的现代化妇婴医院。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刘元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